//平成26年10月9日//

 

有了一次大牌晚工作的紀錄後,當然會有第二次~~

剩表姊一個人陪我了,擔心她無聊想提早回台灣不陪我又加上她一直嚷嚷說有一家百貨很好逛,總總原因之下

今天又跟趙哥說要晚回來了~~~

今天要去逛一家可以退稅的百貨-AEON

(然後竟然逛到忘記拍照留作紀錄啦....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有它的照片

..........好小一個

(重點可不是牽腳踏車的女子)

IMAG1977  

坐公車從日吉台→成田車站,190円

成田車站前面有前往AEON的接駁巴士,車票210円,車程大約10~15分鐘

來回就要800円換算台幣大約240元....好貴><

 

 

話說

日本今年10月開始,國外遊客到日本境內購物扣稅門檻放寬啦~~~

又加上日幣貶值!!相信很多人紛紛因此到日本旅遊

藥妝類--在同一家藥妝店並在同一天消費滿5000円,可以退稅唷!!

服飾類--在同一家賣場並在同一天消費滿10000円,可以退稅唷!!

並且!!((這很重要))

不開封(舊制除外)且於30天內出境日本

不然會要求補稅的~~~~~~~~~~~~~~~~~~~~~~~~~

是不是很重要!

 

但是呢

並不是所有藥妝店和服飾店可以退稅喔

要有註明可退稅的店家才有的

大家不要失心瘋狂買,結果不能退稅

又但是呢~~

並不是所有商品在可退稅的商店買就更便宜喔!!

(這是我逛了幾家藥妝店後的結果)

尤其在觀光勝地買的都會貴一些些(這是難免的)

不過如果為了買更便宜的商品,卻要到更遠的地方,花了車費也不見的划算

這也是要考量的

 

今天逛的AEON,可是姐姐滿嘴讚嘆的商場呢

姐姐前幾天已經逛過了,今天還想再去逛~(其實有一部分也是我吵著想逛哪^^")

一進去,真的好大喔~~~

它有分兩部分,一部分像大賣場,這裡是可以退稅的;另一部分像百貨公司,這裡就不能退稅

 

我竟然在大賣場裡買鞋子~

以前都覺得在賣場挑鞋子有點奇怪,感覺賣場就是買日用品買菜的地方(是我自己奇怪啦~)

但日本的鞋子太好,穿了鞋內的鞋墊好軟穿起來真的舒服,雖然換算台幣要1000多

IMAG1980  

 

後來逛了商場,買了一件上衣

好想繼續逛下去啊~~~

但礙於有公事在身,趙哥又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草草逛完趕緊回去

(每次都不能放心逛....)

最後只買了一雙鞋和一件上衣就被迫收山

IMAG1983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把這都逛完!!!

 

 

 

 

這幾天因為有姊姊陪伴,在這生活有比較適應了一些些

在異鄉生活,真的還是需要有人作伴才可以撐得過去呢~

 

 

 

arrow
arrow

    小蠟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