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成26年10月10日//

 

大家知道我要到日本,拜託我買了很多日本好康

好康的地方,當然就是藥妝店~~

趁姐姐還在身邊的時候,趕快邀她帶我去逛藥妝店,把要買的清單趕快買一買

不然之後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敢出門....=3=

 

今天起個大早,去一家離宿舍很近的藥妝店

天氣好加上省車錢,我們決定走路去,姊姊說走路大概15分鐘左右

整天坐著也不是辦法,當運動減肥吧

 

路上經過了一家小七,當然不能錯失機會看看有沒有最近很紅的"雪肌粹洗面乳"

想當然爾,因為太紅所以架上空空...(各位不是我不買給妳們喔!...)

買了早餐就出發

在日本真的很少看到有人邊走邊吃,所以我們很乖地坐在路邊的椅子吃

IMAG1985  

今日早餐,很奶的奶茶,我愛~

吃完早餐,出發!!!

但越走越覺得怎麼這麼遠...

兩個人一邊聊天一邊走,還覺得遠

走到藥妝店竟然走了40分鐘!!後來發現這家藥妝店再走下去一點點就是成田車站了,哇...

以後用走的到車站就好啦

 

這次逛的藥妝店-YAOKO

IMAG1995  

↑這是回程在對面等車的時候拍的,蠻大的

 

這家也是賣場和藥妝店一起,但比之前逛的AEON小很多

裡面什麼都有~~但這家不可以退稅唷,可是有些商品比較便宜

至於有什麼好買呢,要來日本前我都不懂也沒做功課,哈哈

都是朋友託買,才知道這些東西很紅~~~

不外乎就是很多部落格大力推薦的那些

但我一眼望去,每個都很想買來使用看看

 

 

 

逛完藥妝後突然便意一來,去了廁所

好喜歡上日本的廁所

有酒精有免治馬桶,舒服!!~~~~~~

 

 

逛完藥妝,就到旁邊的超市採買青菜和早餐

當然都是姊姊挑菜囉,我負責吃哈哈

然後看到這些小哈小根小斯好便宜~~~

IMAG1993  

↑198円換算台幣大概快60元,size有比較小一點點

感覺要趁機多吃一點~

 

我們這兩位女人,買了大包小包實在太重,可是可愛的姊姊竟然搞錯一件大事!!

有些賣場的結帳櫃檯旁邊會放一個"不需袋子可扣2円"的小卡,讓顧客放在籃子裡告知服務員用的

姐姐以為那是"需要袋子"的卡,很順手的放進籃子裡

結完帳後問她:袋子勒??   

姊姊:啊~~我以為那是要袋子的卡...

我:= =.....

阿不就好險我出門都是背後背包,飲料放在我的背包超重der!!

也阿就不好險剛剛有先去藥妝店買東西有袋子!!

因為如此所以這樣,我們決定坐車回宿舍!哈~~~~

 

就在我們狼狽等車的同時,看見一台車往我們這開來,原來是趙哥~~~

YA~~我們省了190円~~~太開心!!

 

回宿舍後,姐姐準備早餐~

IMAG1997  

 法式吐司!! 有點焦還是好吃~

 

過了兩個小時後,吃中餐時間到了

我覺得我一直在吃,一天中就忙忙忙吃吃吃

IMAG1998  

↑這次是趙哥做的麻醬麵~  其實我不是很愛麻醬麵,哈哈

趙哥廚藝真的很好,一個大男人會做菜的確加分

 

忙了幾小時後,晚餐時間到了~

IMAG1999IMAG2001   

↑姐姐做涼拌小黃瓜~~ 我吃中午剩下的麻醬麵,另一碗是姐姐新煮的乾麵,姐姐的比較合我胃口~

姐姐為了讓我吃她的麵,還幫我吃了一半麻醬麵~

 

 

之後的時間就是一直一直瘋狂忙碌

工作很忙的時候很忙,空閒的時候就真的很閒

這時間當然不能浪費

整理幫朋友代購的清單、在LINE和台灣親友聊天、寫寫網誌

要做正事的時候再去做(蠻會利用的嘛~)

還有還有開始迷上【16個夏天】!!!!

做這些就是為了排解思鄉之情

 

└┴┘├┼┤┌┬┐└┴┘├┼┤┌┬┐└┴┘├┼┤┌┬┐└┴┘├┼┤┌┬┐└┴┘├┼┤┌┬┐

這時候的我,有比較適應這裡生活囉

(先前一直在FB哭么想家想家,當然現在也是非常想)

也漸漸喜歡上日本了,日本真的是沒辦法不愛上的國家

 

至於工作,還在適應中~

心裡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因為在舒適圈太久了,現在的體驗的確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產業可能不是我想要的,但可以學習其中精隨

這是我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小蠟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