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這天姐姐真的要回去啦....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啊....

啊 啊 啊 ...

中午幫姐姐搬行李,夭壽重!

兩位弱女子搬一箱行李從2樓徒手搬下1樓

宿舍樓梯有陡又小,折騰死人

 

到了公司,等待趙哥接姐姐去機場,趙哥一開始好像沒有要我一起去的樣子

嘴巴說怕我淚灑機場,應該是想要我顧公司吧!嘖嘖...

想當然爾,厚著臉皮跟著去啊!!

我記得我有在機場拍姊姊離別時美麗的背影(なに?!),但神奇的不見了XD...

送完機回公司,趙哥問我怎麼沒哭?...我沒這麼脆弱

但心中還是有些落寞,因為之後只有「老人與我」了(嘆)

 

回去立馬如往常繼續上工

下午趙哥帶我去賣場採買糧食,沒錯!就是那101家賣場-JOYFUL HONDA

我也蠻愛它的,什麼都有~~寵物店也有

 

姐姐回台灣的第一個晚上,我又下廚了!

繼上次第一次下廚煮的火鍋引來熱烈迴響-『沒有切的茼蒿』

IMAG1886  

這鍋被取了小名:

【燙青菜與豬肉】-他(其實就是我弟)可能有老花,那其實是火鍋料,至於這火鍋料的名字我從來沒記過...哈

 

所以想必很期待這一次到底會用出什麼黑暗料理來

IMAG2159

 

IMAG2160

IMAG2162  

↑它是不是在看著我!!??

 

今天要做白咖哩!!!

沒有看錯!!就是咖哩,非常簡單的料理,只要把咖哩塊丟下去煮再放一些料進去就好

但是趙哥給我一個難題...我沒殺過烏賊...

趙哥不在公司,只是在電話告訴我要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講的很簡單一樣...

當我切開它的肚子時我崩潰了

我忘記它還有內臟!!!那個觸感不是可以言語簡單形容的,真要說只有兩個字『噁心!!!!!』

軟軟濕濕黏黏(嗶嗶的!)

折磨自己1個多小時,終於完成我的晚餐

登登~~~

IMAG2163IMAG2161  

看起來有點可口~自己說~~

咖哩成功!!多虧咖哩塊~

IMAG2165  

 

炒蛋成功!!除了非常鹹這個小缺點以外,其它都很完美!哈哈哈(趙哥說他是哭著吃完的)

海鹽真的太鹹了啦!!下手明明很輕說...

我對今天的晚餐很滿意~而且還得到很大的收穫就是,趙哥從此自己掌廚,哈哈哈!

 

下班後,趙哥怕我無聊,又帶我去逛號稱東京最便宜的24H百貨,中文店名叫【唐吉軻德】

IMAG2164  

但跟一位老先生逛街只能說非常無趣,加上對方又一直講電話的話,真的很想回家睡覺...

每次趙哥開口約下班要去哪,雖然說出的是問句,但其實根本沒得選擇

每天這麼晚下班很累耶!!!

(以上為抱怨文...人家只是怕我會孤單無聊才會這樣哪...)

 

今天收到一份禮物"一把鎖"!!!

IMAG2176  

由於我每天都跟一位陌生阿北睡在同一棟宿舍,加上日本房子的門很多沒有習慣裝鎖,導致我身心害怕,內心偷偷喊爸媽

趙哥準備了這個鎖我覺得很感動

IMAG2200IMAG2201IMAG2202  

我覺得超酷der!

有了它,終於可以安心入睡~~(其實也還好,又不是安眠藥)

 

10/18

這天是我來日本以來最最忙碌的一天,而且是瞎忙~

今天第一次看到日本高速公路,跟台灣沒什麼差別XD

但覺得我的司機同事有個舉動很貼心,開車只要遇到緊急減速的時候會開暫停燈(三角形那顆)提醒後方來車注意

然後一路從成田坐車到都內花了1個多小時,整個覺得好遠...因為是工作不是去玩,心情格外不悅,哈哈

工作到一段落還得趕去迪士尼,是的,就是大家來日本都想去的那個遊樂園,但怎麼感覺我好像沒有很興奮?

因為我也不是去玩!!哭哭

 

到了迪士尼,還一定要到海洋館,當然是為了當紅的熊熊娃娃!!

因為它,累死老娘我

第一次去迪士尼,竟然一個人去

第一次去迪士尼,竟然迷路

第一次去迪士尼,竟然只是買個東西就走!!

好甘苦喔我...................................................................................

而且一路趕趕趕,因為別忘了我還在工作中,只是偷閒買個東西

IMAG2195

↑買了這麼多~~~都不是我自己的~~哈哈哈,而是一位內心住著少女的姊姊要的

她看到這些開心的不得了~想想我也該思考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這樣失心瘋~

IMAG2196  

但為了不枉此行,怒買了唯一(旁邊那隻吊飾也不是我的)一項屬於我的物品【隨行杯】!!!(我是杯子控~~~)

啊!馬上就抓到我對杯子也會失心瘋~~~~~

可是我覺得這次買這個杯子非常合理,因為我辛苦奔波,還沒玩到半個遊樂設施,只是從停車場到購物中心這樣

而且我只買一個!

IMAG2192IMAG2193  

證明自己真的有來過不是在作夢,匆匆忙忙拍了兩張照片又要趕著離開了

走回去停車場還一度迷路><好悲慘

然後就回到目的地等工作完畢等到了10點多才回到公司

超級無敵霹靂狼狽地結束這一天

下次來日本,我一定要玩回來!!!

 

 

 

沒有姐姐在的日子,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不適應

漸漸習慣了沒有娛樂只有工作這般無聊生活

以上

 

 

 

arrow
arrow

    小蠟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