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工第一天自己奮戰,兩位姊姊出去玩了啦!   整個好寂寞...

第一天,完全緊繃狀態,坐在椅子上都不太敢起身,內心又害怕

太多內心戲在上演

(有這麼嚴重嘛!!!   有!!)

 

IMAG1847  

↑趙哥家的客廳拍庭院

怎麼又有寂寞的感覺呢~~~~~~~~~

已經開始想像之後的生活有多沒中心了,感覺就是忙忙忙茫茫茫

 

中午趙哥帶我去附近一下定食餐廳吃飯,一進店裡覺得好驚嘆!

點餐方式是電子化系統,點好直接投幣結帳~酷

怕馬上被發現是鄉巴佬所以不敢拍照,哈...

吃完飯後,逛逛旁邊的大賣場--JOYFUL HONDA

趙哥買了一些菜晚上可以煮,當下不知道他在拿什麼,原來是晚上要煮火鍋用的

(知道我不會煮飯,哈....)

 IMAG2207  

我覺得這裡好好逛喔~~我喜歡逛大賣場

IMAG1958  

歌人覺得日本肉比台灣便宜,一大盤才台幣8.90元,而且看起來好新鮮

有時候來逛,幸運一點可以撿到便宜唷,有些青菜會特價

IMAG1955IMAG1957  

↑鄉巴佬又來了...價錢是電子的耶~(台灣可能也有只是我沒注意過哈...)還有,每個店家都有這個供顧客裝袋的平台,真的很貼心

 

 

IMAG1881IMAG1883  

↑第一次在日本下廚,科科...  日本瓦斯爐跟台灣完全不一樣耶!是下壓式的

把今天買的所有東西丟丟下去多簡單,但大家對我竟然把茼蒿直接丟下去沒有切這件事感到驚訝,哈哈....

IMAG1879  

↑家裡的廚房照,小小的感覺有點溫馨

 

IMAG1886  

↑我煮的火鍋,和沒切的茼蒿......

 

一個人自己吃晚餐...又是孤單

到目前為止,都是孤單孤單孤單!

 

 

第一天...

從早上11點到晚上快12點

時間好像有點長,又不敢問趙哥可以回宿舍了嗎...

看著姊姊出去玩買一堆東西回來,超羨慕的

只能看看電視解悶,只有晚上才敢看電視,平常時間我怕被唸~

IMAG1887  

↑趙哥家客廳的電視,好大喔....他向我炫耀這台要10幾萬台幣,旁邊的筆電是為了看電視買的

挖屋...有錢人就是這樣吼

 

 

 

第二天

就已經開始說我想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呢就是覺得很可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蠟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